就是愛購物

與你分享購物心得~帶你去找更好的商品~
Powered By Blogger

2011/8/23

大和紡空氣清淨機│抗敏除臭空氣清淨機解決了自己過敏很嚴重的問題!


大和紡空氣清淨機│抗敏除臭空氣清淨機解決了自己過敏很嚴重的問題!





 身為鼻子過敏非常嚴重的我,對於台北的空氣真的是不敢領教,我出門時總需要帶個口罩!由其天氣變化大時更是需要,畢竟台北的空氣實在是太可怕了拉~~而在家時開著窗戶路邊的汽機車廢氣或者是家裡樓下的住戶好朋友抽菸時就會不小心飄進來的二手菸,總讓我難過的受不了,為此,我決定應該要去買一台空氣清淨機來擺著來放囉!
以下就是我現在在使用的那台大和紡空氣清淨機!!




其實大和紡空氣清淨機來頭可真不小,大和紡空氣清淨機中的濾心可是日本大和紡織做的濾紙,可以過濾99.99%的過敏物質(超強耶!),在日本可是獲得最高的口碑推薦!目前台灣其他品牌,例如:3M空氣清淨機honeywell空氣清淨機的濾心都還只是普通的活性炭而已,而這台大和紡空氣清淨機可是有4層濾網,還可以抗敏除臭!!! 




大和紡空氣清淨機中的大和紡織濾網有多厲害呢?我就來介紹一下過敏原分解不織布-大和紡空氣清淨機!




特色:
1大和紡織濾網可分解過敏原達99.99%以上
(1m2
的標準塵蟎數約有3000多隻的過敏原,『過敏原捕手大和紡空氣清淨機』只要約0.3g就可完全吸附、分解)2大和紡空氣清淨機的過敏原分解反應是長期間持續。
3大和紡織不織布去除氮氧化合物(NOx)和硫氧化合物(Sox)等等的化學氣體。
4大和紡織濾網具有大幅度的消臭、抗菌性能。
5大和紡濾網利用生化技術使用完全天然纖維材料製造之產品,對人體完全無害。
6大和紡濾網是市面上唯一利用化學的方式防治過敏原之產品。
7抗敏除臭空氣清淨機(大和紡空氣清淨機)效能通過日本合格認証機構認可。


這台抗敏除臭空氣清淨機是適用於15~20坪的空間,就比較適合放在客廳,也有比較小台的超淨抗過敏清淨機適用於5坪的空間,所以就看自己居家的空間選擇囉!













文章標籤:大和紡空氣清淨機,抗敏除臭空氣清淨機,超淨抗過敏清淨機,大和紡,濾網,過敏原,大和紡織,3M空氣清淨機,honeywell空氣清淨機,空氣清淨機,鼻子過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